Xixifool

一切只是随心而起,去留由己

【叶蓝】大神来给小蓝拉票啦(某站投票的小短篇)

#老叶都来拉票了大家还不快去投吗
#合照什么的看我上一条
#本来想带连接但是用手机不会弄算了,大家直接去某站吧

“恩”蓝河翻了个身,被窗外刺眼的阳光给弄醒了,他抬手揉了揉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看到火辣辣的太阳从昨晚忘记关的窗帘中透进来,整个房间被照的通亮通亮的。
蓝河伸手从旁边的床头柜里摸出手机,按开屏幕,10:49,已经快到中午。他支撑着身体往上挪了挪,成了一个半躺的姿势。
他记得今天是他在某站的投票中16进8的日子,他想去看看他的票数怎么样了。熟练地打开某站,在活动中心里第一个就是这个活动,点进去就看到正下方有个投票的按钮。蓝河点进去,根据他的提示填好了验证码,终于进入了投票界面,然后在G2的分组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许博远(蓝河)。
这个投票的活动他已经关注好久了,可以说是从刚开始时就一直看到现在,基本每天都会上来给联盟的各位投票,他看着自己跟自己的偶像黄少天都进了16强,当时心情一阵激动,疯狂地在评论里为黄少天打call。而在昨晚另一位大神也以超高的票数进了16强,页面的最上方现在还在不停地刷着他破了纪录的事实。看到这条信息的蓝河微微侧过脸,望了一眼旁边还在睡的死沉的叶修,叹了口气,自家这位的人气怎么就这么高呢。
他选好了要投票的人正准备要按投票的时候看到了屏幕左边飘着的真爱票三个字,他的手犹豫了。他知道自己这场对的是隔壁实力第二强的男主,自己这场比赛注定是非常难打胶着的,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要止步16 强了。这种关键时刻是不是应该给自己投个真爱?蓝河心里纠结啊,他本来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对上强敌,想留着来到最后一刻投给某人的,但是现在自己的情况有点不妙,分分钟就要跟自己的偶像说拜拜了,他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又看了一眼睡得香甜的叶修,还是毅然地按下了投票键。
投完票终于可以看到自己的票数,果然跟隔壁家的咬的相当紧,自己暂时领先对方1000多票,随时都有可能被超回来。一想到自己上次被隔壁家的超了一点屈居第二出线他就有点小烦躁,用手大力地推了推旁边的人,把他摇醒。
“怎么了?再睡会儿。”叶修扯过蓝河摇他的那只手抱在胸前,又要睡过去。
“都中午了,快起来!”蓝河把被子掀开,抽回了手,更加大力地摇他肩膀,还在耳边不停地实施噪音攻击,叶修终于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稍微起了身,跟蓝河同样的姿势靠在枕头上。
“小蓝你不睡觉干嘛呢?昨晚累死了。”一起来叶修就开始抱怨。
“你快帮我去投票。”蓝河拿过他的手机扔他怀里,催促他去投票。
“投什么票啊?”叶修现在已经醒了大半,捡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某站的投票啊,昨晚不是跟你说过你进了16强吗。”蓝河把自己的手机放到叶修面前,他凑过脸来看了看,“哦,就是我昨晚赢了手残的那个投票啊。”
蓝河听到他这样说,自己就心虚了。
昨天叶修的那场投票居然这么碰巧对上了自己战队的队长,他直接就蒙蔽了啊。投叶修也不是,投喻队也不是,两边都难做人,最后还是交给是老天来决定,拿出了一枚硬币抛上天,结果下来的时候是正面,蓝河老老实实地投了叶修一票,希望喻队你知道之后不要炒我鱿鱼啊。
“哎哟,小蓝你这票数很微妙啊。”叶修又凑过来看了一眼他的手机,摸索着也用自己的打开了投票界面。
“这玩意还分普通票跟真爱票?”一看就是没关注过投票的人。
“真爱票是一票值两票,只能投一次,普通票每天都能投。”蓝河耐心地给他科普。
叶修“哦”了一声,就要去点真爱票。
“喂你就这样把真爱票投出去了?”蓝河下意识抓住他的手。
“你这不是很危险了吗,不投这个投啥啊。”叶修说的理所当然。
“你不给自己留到最后才投?”
“哥的粉丝多着呢,不差我这一票,倒是你别去不到8强跟我见面啊。”说着就把票投了出去。
蓝河心里一阵感动,说话的声音柔和了好多,“怕我到不了8强就去给我拉拉票呗。”
“你去拉就好了。”叶修有点懒得动。
“我的影响力不够你大,你快去吼一声,说不定我的票数一下子就飚上去了。”
叶修想了想,退出了某站,打开了某qq群。
叶修“大家早啊。”
“……”
黄少天“老叶你终于肯出来了啊,你说你昨天耍了什么阴谋诡计把我家队长刷下去了啊,我家队长明明是最棒的,你说你说你说啊!!!”
喻文州“少天,叶前辈那是人气高,别乱说。”
黄少天“队长我就是看不过他赢你嘛。”
叶修“我说各位潜水的装死的窥屏的都出来了啊。”
黄少天“老叶你又要搞什么?”
包子“老大我来了!”
唐柔“队长怎么了?”
方锐“一大早要搞事?”
小戴“等等我叫我家队长上个线。”
王大眼“前辈有何指教?”
一凡“队长是不是又有任务了?”
叶修“还是一凡聪明。”
小周“==”
乐乐“我说叶修星期六你不去玩搞什么啊?”
大孙“别在床上吃东西,起来再吃。”
“……”
“……”
“……”
“……咳咳,大家都来的差不多了,那我就说了啊,今天小蓝有投票,我就上来拉个票啊。”
@#¥%&@#¥%&.com
包子“遵命!”
唐柔“那我去了。”
杜明“那我也去了。”
黄少天“我问问我队长。”
黄少天“队长说好歹是我们蓝溪阁的人,一定要支持,我是听我家队长的啊,才不是听你的。”
王大眼“已投”
小周“。”
三点水“队长的意思是投了。”
乐乐“叶修,我看别人投票都有抽奖什么的,你就不搞个?”
二翔“我是不是来迟了?你们在聊什么?”
“……”
“……”
“……”
乐乐“你就不会自己翻记录?”
小戴“对啊,大神你就不给点福利什么的?(邪恶的微笑)@苏沐橙”
小事情“小戴……”
乐乐“就是就是,快点响应群众的号召啊!”
叶修无奈地把手机丢给蓝河让他看聊天记录,蓝河皱了皱眉,“要不我们也搞个抽奖?”
“抽什么?”
“恩,你的自拍?”
“哇,小蓝,你就打算这么把哥给卖了?”
“不然你说送什么?”
“你桌子上的那个黄少天的手办?”
“不行!”蓝河果断拒绝了,“那可是我排了好久队才买到的,坚决不行!”
叶修见这计不成,再生一计,“那你手里这个印有黄少天脸的抱枕?”
“那也不行!这是我定做的!”蓝河把手里的抱枕抱的紧紧的,生怕被叶修抢了去。
叶修还想说什么,蓝河抢先一步,“所有跟黄少有关的东西都不行!”
叶修见奸计不成,只好讪讪地回到了qq。
叶修“小蓝不让送。(难过的表情)”
乐乐“???”
方锐“路人问号脸???”
黄少天“我家蓝河才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叶修你又做了什么?”
苏沐橙“不如抽几张你的果照?”
小戴“同意!”
楚云秀“+1”
魏琛“我去,你们这班女生的节操呢”
叶修“就是就是。”
老林“老叶的果照有啥好看的?”
二翔“你怎么知道不好看?你看过?”
“……”
“……”
“……”
老林“方锐,我不是我没有啊”
大孙“既然是给蓝河投的票,不如就来张你两的合照加签名呗。”
乐乐“大孙说的对!”
喻文州“这个不错。”
黄少天“队长说不错,我也同意。”
小戴“好啊,反正我也没看过你两合照,记得私下多印几张给我,我去别处给你拉拉票。”
......(此处省略一堆+1)
叶修“好吧,既然大家这么想看,小蓝也没意见那就这样了。记得去投票啊,哪家不投的到时别怪我去抢你家boss啊。”
发完这最后一条信息叶修就关了qq,没去看后面一堆咆哮的回复。他转过头,看到蓝河还在看着投票界面的实时情况,一把把人拉过来,盖上被子。
“再睡一会,我还没睡醒呢。”
“睡你妹啊,你是猪吗这么能睡。”蓝河在被子里挣扎。
叶修双手双脚搭在蓝河身上不让他起来,“别看了,哥都亲自出马帮你拉票了,不赢没天理啊。”
“可是……”可是什么后面的话蓝河没能说出来,因为叶修用自己的嘴把他的话给堵上了。
“恩,恩,恩……”
End

#好了看完了大家快拉上亲朋好友给小蓝打call投票啊!!!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